【重庆别墅装修公司】-别墅洋房装修效果图

重庆别墅装饰公司-提供重庆最好的别墅装修效果案例图片【预约咨询:023-67561154,
电话:132-2860-6619】有欧式风格、美式风格、中式风格、地中海以及现代风格等别墅装修效果图。咨询QQ:280789772.

© 【重庆别墅装修公司】-别墅洋房装修效果图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案例地址:北碚集资楼

设计风格:美式与中式混搭

套内面积:196平方

 

业主要求:业主要求喜好温馨舒适的家,要在家里感受幸福的温度;要求能改善房屋原采光设计,增大采光面。 

设计说明: 本案业主是为书香世家,设计以美式与中式风格为主,色彩以中性亲木色系为大面积主色调,高雅温馨,营造出一让业主能放松休息的家。房屋修造为砖混结构,不能对大面积改动,只有适当开凿窗洞及门洞对房屋改造,尤其是入户门厅改造引入自然光。以自然色调为主,大面土褐色兼有木色相衬;纯纸浆质地深咖啡复古花纹壁纸,仿旧漆,式样厚重的复古家具,别致的暗藏鞋柜。 

 每张照片简单说明:    

1:客厅

客厅作为待客区域,简洁明快,同时装修较其它空间要更明快光鲜,电视墙使用石材和及拱形造型装饰,同时使用仿古地砖拼花。使客厅宽敞而富有休闲气息。 

2:客厅背墙楼梯

此背景为实木楼梯,在传统的审美观念上又得到了新的诠释,将有形的隔断化作无形,让家具散发出自身的韵味足以。客厅与餐厅之间运用拱形造型分隔,墙面采用天然硅藻泥制作。

 

3:餐厅与过道 

三个拱形门洞设计,将原本狭长的过道空间,有效改善的通透,引入自然采光。

4:餐厅

采用美式风格造型门洞,将餐厅和厨房巧妙的分隔开,圆形吊顶与圆形餐桌相呼应,更加感到整个居室弥漫着美式休闲气息。

5:茶室

带有中式韵味的中式滑门,将两个空间融入在一体。

 

6:西式厨房

拱形窗洞巧妙给予款洗台自然采光,并且将过道,西厨视觉空间增大,并且用吧台隔开,增加了实用性的同时使得房间更加休闲舒适。

7:主人房衣帽间

圆形门洞设计使衣帽间和卧室连为一体。

8:书房

浅色的麻质窗帘把室外花园映入眼帘,引入自然光。美式书桌及美式书柜,让书房充满宁静·沉稳的感觉,让人在其中不会心浮气燥。

预约咨询:132-2860-6619

评论